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对自已说加油~

爱上你~没后悔...爱上你~我哭过...爱上你~我笑过...
爱上你~幸福过...爱上你~难过过...爱上你~微笑过...爱上你~哭泣过...
爱上你~我尝尽了喜怒哀乐...爱上你~我尝尽了酸甜苦辣...
最近仔细的想想...我们都还不够成熟...
我们真的知道什么是爱情吗...真的明白怎样谈恋爱吗...
或许我们真正的要等到什么叫做'珍惜'...什么叫做'拥有'...什么叫做'放手'
才算是真正的长大吧...
我很想失忆...忘记掉你...如果失忆...我的人生就是一张白纸...
我就不会让我的白纸...再有你的出现...因为我不会想要在认识你...
我昨天哭了一晚~我对自已说我不哭了~
哭?哭能解决问题?不能啊...
可是为什么我每次遇到问题时...
都不敢面对呢...我却往往选择了逃避...
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已...我不要面对现实...
我要活在那场游戏...那场梦...我说真的...
对你来说...我或许什么都不是...
可是在我眼里...你的一举一动对我的影响是多么的大...
如果有一天...你打去我手机号码...
语音告诉你我停机了...你会不会难过...
如果有一天...你的电话不再频率的响起...
你会不会不停地等待...
如果有一天...不再有人无论是夜晚还是白天等待着你上线...
你会不会失落...
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...我还是希望...
你有一点点的失落...
你有一点点的想我...
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...
真的一点就好...

3 条评论:

  1. 不錯....
    我們根本還沒長大 就去喜歡人
    可是自己有多麽喜歡那個人 自己也不知道...
    就以爲自己真的學會怎麽ai人了
    其實 也不只是那樣罷了
    沒有多ai 相對的也沒有多喜歡

    我是這樣哦... 前幾天才發現的 =〉.〈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唉~不要想那么多了~我们才十四岁~应该要好好读书才对~不应该谈恋爱~单身有单身的好~不一定谈恋爱的人就会开心~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啊~我们都要加油~娟

    回复删除